通拓携手新蛋—领秀“Life & Living”新篇章

河北之窗2020-08-13

据悉,近日新蛋中国负责人受邀参观通拓深圳总部,双方高层成功会晤,并签署了战略合作,双方初步确定在跨境电商领域达成“全方位、全天候”战略伙伴关系。Tomtop通拓作为中国跨境电商大生态中产品端的佼佼者,Newegg新蛋作为全美规模最大的科技品类电商平台,这次的强强联手,定能在中国跨境电商历史上书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。

Newegg新蛋在北美市场精耕细作19年,稳稳占据北美优势地位,是北美规模最大的科技品类电商平台之一。且在全球有超过2000名员工,拥有超过4000万优质用户,积累了非常多的运营经验,在大数据、市场推广、和互联网技术平台都已经非常成熟,并通过矩阵式销售平台,多元化渠道,精准触达目标群体。Newegg还是一家拥有多元文化的美国企业,其高层管理层是来自全球各地具有多元文化背景的互联网精英人才。

此外,新蛋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CEO邹果庆先生,也是新蛋在美国成立时的联合创始人,在中国本土工作生活了近10年,熟谙国内市场,这对于中国卖家入驻到新蛋跨境销售平台是极具优势的。近年来,新增大量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,国家政府政策均鼓励加快跨境电商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,邹果庆先生正是在这种契机之下力推新蛋中国 跨国开店项目,掀开全新篇章,并说道:“新蛋跨国开店就是要帮助中国跨境电商出口卖家,让他们在平台上销售商品,把中国的商品卖到美国去,让中国品牌和供应商也能享受到美国经济强劲复苏与发展的红利。”

通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,总部位于深圳,中国跨境电商行业先行者,中国跨境电商行业龙头企业,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、国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。首创了“泛渠道泛供应链”商业模式,从事进出口双向跨境电商贸易。利用互联网思维方式、模块化管理、IT技术等多种方法,创新性的解决了多品类、多平台、多国家、多语言的复杂关系,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物美价优的商品。2020年迈入全新发展阶段,将进一步发挥跨境电商优势,预计跨境电商销售额超60亿人民币,并打造融研发、生产、品牌、营销、渠道、投资、并购于一体的生态平台。

此次新蛋中国负责人表示,新蛋中国将积极落实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先生所提出构建中国核心渠道合作伙伴战略目标,2020年将开启与通拓公司“全方位、全天候”战略合作,并对合作细节进行深入洽谈。通拓公司拥有优质的供应链以及丰富的跨境电商运营经验,会将旗下多家品牌入驻Newegg新蛋平台,同时将公域流量进行引流,并设立由双方运营、市场、IT人员参与的通拓&新蛋专项组。

新蛋中国2020年8月份刚刚在深圳正式发布了,针对未来中国卖家定制了平台专区--Life&Living。本次战略合作Newegg新蛋会为通拓提供专区专栏,绿色通道,在全新板块Life & Living中设立独立Banner,最大程度进行引流,双方相得益彰,共创双赢。

这次新蛋中国与通拓的强势联盟,不仅会成为中国跨境电商发展的里程碑,对于行业内更具有跃迁意义,两家企业的发展历史、业内口碑、雄厚实力等多维度、多视角均可谓是大咖级别,Newegg新蛋的总部位于洛杉矶,通拓北美办事处也落于此,无论国内还是北美,双方协作都会如月之恒,如日方升。在未来,相信与通拓的合作会为中国跨境电商行业增光异彩,赋能更多的中国卖家征服跨境蓝海!

奇瑞集团:加速转型升级 紧抓重大发展机遇

每一段新征程的开启,都让人充满无限憧憬与期待。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亮点纷呈,交上一

携90万全球用户向上不止!瑞虎8 PLUS冠军版

【新华企业资讯3月26日】技术奇瑞,打造“豪装冠军”;全球热爱,成为“家庭首选”。3月22

2024中国·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

3月23日至24日,2024年中国·涡阳第六届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在安徽涡阳成功举行

燃爆春糖 汾酒国贸探索白酒消费新渠道 引领

【新华企业资讯3月25日】正值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召开之际,近日,一场“汾酒鸡尾酒无限可能

“数字健康”成CES 2024焦点之一,慕思集团

当地时间1月9日,2024年国际消费电子展(CES)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。CES 是全球最大、影

海马倍越受邀参加ETS 国际教育研讨会,共探

随着国际教育在全球范围内的持续升温,托福考试作为留学的重要衡量标准,其改革进程和未来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