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作电影《忍无可忍》在东莞顺利杀青

互联网2024-04-12

2024年4月9日,动作电影《忍无可忍》在广东东莞顺利杀青,来自广州、深圳、上海、横店、北京的演员及主创们完成了本部电影的拍摄。

据介绍,该电影由广东华影传媒有限公司、东莞市奥创影视有限公司、深圳银正利丰投资有限公司、深圳点石成金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,由东莞本土的电影导演刘颖与熊振东执导,实力派摄影叶实民担任摄影指导,由张少华、陈利、桂鹏飞担任制片,同时也得到了东莞市松山湖天安云谷投资有限公司、东莞市功夫牛营销科技有限公司、广东慈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、国吉祥酱酒、小渡啤酒等商家的大力支持,一部东莞本土的动作电影应运而生。

自3月份开机以来,该电影先后在国内多地取景,其中多组镜头均在东莞取景,主创团队希望借助本电影对南方风土人情进行精彩呈现,同时也联合了上海、北京、深圳、横店等电影人,共同打造岭南电影良性投产新业态,为东莞电影文化贡献一份力量。

影片讲述了一个冲动男人自我蜕变的故事,弘扬了正义与法治的社会主义价值观,表现了人人应该遵纪守法,违法必将受到法律制裁,同时传递了在遇到坏人时不能逞一时之勇,要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,同时配合当前“打黑除恶”的形势,维护社会稳定,我们人人有责。

在拍摄过程中,工作井然有序,工作人员与演员们全程专业投入,动作戏更是精彩,据电影导演熊振东介绍,本次电影的演员来自于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深圳、横店等地方,有些是与导演多年合作过的熟悉演员,有些演员是经过导演组从500多份演员资料中精心筛选出来的,演员们个个演技精湛,形像符合角色,经过全体剧组人员日夜不断的努力,电影终于顺利杀青!

本部电影是东莞本土的一部动作片,主创们从剧本到开机筹备一年半,剧作扎实、演员演技精湛,接下来就是后期制作了,有望在今年的国庆节前后与观众见面,敬请期待!

最后祝福动作电影《忍无可忍》顺顺利利,票房大卖!

京东迎来瑞福睡、Bretz、格度组团入驻 品牌

4月1日,京东迎来瑞士高端睡眠品牌瑞福睡旗舰店、德国定制家具品牌BRETZ旗舰店、中国原创设

京东迎来瑞福睡、Bretz、格度组团入驻 品牌

4月1日,京东迎来瑞士高端睡眠品牌瑞福睡旗舰店、德国定制家具品牌BRETZ旗舰店、中国原创设

做好酱油瓶里的绿色“加减法”——海天味业

【新华企业资讯4月28日】早起开门七件事,柴米油盐酱醋茶。作为家家户户厨房里的必需品,一

海天味业2024年首季营收利润双增 “国民品

【新华企业资讯4月28日】4月26日,海天味业(股票代码:603288)2024年一季报出炉。报告期

福州长乐区:“三问于民”唤醒梅花古镇“乡

福州市长乐区践行“问需于民”“问计于民”“问效于民”,汇民意、集民智,确保梅花古镇发

东软亮相Japan IT Week 2024

【2024年4月24日,日本,东京】近日,日本IT周展览会2024(春)(以下简称:Japan IT Week)在日本